close

今天決定用少少的照片讓你們秒衝新大港

直接開門見山的來一張大腸香腸界的網紅照

小黃瓜就勉為其難當個綠葉好了

香腸每條:20 元

大腸每條:40 元

IMG_7658

 

新大港可以算是我吃過的大腸小腸攤裡

排隊不間斷、同時烤超多條大腸小腸以及用得人最多的一間 

當然,誠實食記要的重點是

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

看看這個排隊人龍,這算少的,而且我發現他是不間斷的耶

IMG_7660  

到底有多好吃?

肉質不會太油真的是太愛了

糯米腸的部分也不會太乾

配著超多的小黃瓜和薑絲和大蒜吃根本就是過癮

IMG_7668  

 

小黃瓜原本就給很多了

如果吃不夠還是可以在自己去加的唷!

這間大腸並不是包小腸

而是分別切片讓你可以配著吃

我覺得這樣一方面不會吃得很狼狽

而且還可以更加細心品嘗它的美味

這樣吃真的潮爽的 

IMG_7659  

 

烤架上擺滿滿的香腸和大腸也像源源不斷的排隊人龍一樣

沒 少 過 。

IMG_7656

 

後記:

有時生意過好就會提早打烊喔!

所以還是別太晚去朝聖,以免向隅 

我覺得這是一間在地人都應該知道的香腸攤

也是台灣各地來高雄玩都可以一吃的傳統小吃

值得值得無限再訪 

IMG_7661  

 

商家資訊  

新大港香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與孝順街的保安宮廣場

營業時間:14:00 - 19:30 ( 星期日公休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 樂食熱伕 The Food

arrow
arrow

    太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