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依蕾特這次的試吃邀約

當然,我對有別於以往的招牌商品也是相當的感興趣

一開始打開包裹看到這盒子就覺得未免也太有質感

如果伴手禮帶這個是真蠻合適的說

品名也蠻厲害的 - 頂級柔滑布蕾」 

IMG_7342

 

當我打開蓋子時發現他說有多細柔就有多細柔

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布蕾的形狀給毀了

基本上來說它就是一顆布丁本人

但是 但是 但是

他吃起來細緻到有一種燉奶的感覺

也像是入口即化的奶酪 

我覺得有別於我以往吃過的經典布丁奶酪的口感耶

感覺更細密了

 

( 你看我光是挖一口起來就已經把整個樣子快毀掉了,就知道他有多細 ) 

IMG_7348

 

這款布蕾真的是入口即化

根本不用咬

用含的就可以很輕易下肚

甜度上來說以一般不吃甜的人來說應該會有一點過甜

但是由於它的甜是來自於焦糖

所以不至於是很膩的甜

而是有點甜中帶苦的感覺

IMG_7349

 

保存期限為 14 

6 入禮盒 / 每盒 330元

 建議食用方式:

 布蕾因熟成方式特殊,口感柔滑細緻,由上層風味逐步品嚐到下層,感受層次美好滋味。

 因口感柔滑,請避免碰撞與搖晃,以免影響產品風味口感。

IMG_7347

 

沒錯,外盒就是相當的有質感

不只外盒有質感,以我誠實試吃的角度來說,我非常喜歡

如果有興趣官網就可以訂購囉!

現在宅配相當的方便

不需要再特地跑一趟囉

IMG_7350  

----------------------------------------------------------

 商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 安平運河旁 )

電話:06-2260-9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0:30 - PM 21:30

     週六.日及例假日  AM 10:00 - PM 21:30

 

依蕾特官網訂購請點我

 

若你喜歡我的介紹,極度歡迎您加入我的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討論美食歐 

請按 讚  加入我的臉書專頁

 

按我加入樂食熱伕 The food

arrow
arrow

    太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