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10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吃咖哩的我來說,對咖哩的口味以及成分更是講究!
市面上有來自日本各大品牌的咖哩琳瑯滿目,要怎麼選對咖哩更是一門學問。
仔細比對下來後,我選擇的是『 S&B 愛思必金牌咖哩』甜、中辣、大辣三個口味一次滿足。
第一次選擇愛思必咖哩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是正宗的日式咖哩,更是日本國民咖哩,光這兩點就足以讓我確定我想要嘗試!
愛思必金牌咖哩更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在於,他使用多種天然香辛料調配而成,
並且使用植物油,完全不含動物性原料,吃起來讓口味更多層次、健康且天然。
而今天,我用了這三種不同的口味,料理出三種不同的菜色,希望有機會你也能親自體驗看看^^

thumbnail-4thumbnail-5

thumbnail拷貝thumbnail-6

thumbnail-7

外盒包裝示意以及料理方法建議如上圖。

先來說說甜味咖哩的部分,完全不敢吃辣的人,我很推薦甜味咖哩。天然的蔬果調配而成的甜咖哩,並不會讓味蕾感到相當衝突,
而且大人小孩都能吃,也是接受度非常高的口味唷!

thumbnail-9

thumbnail-3

thumbnail-8

料理前的準備以及如何料理:

首先,將你想料理餐點的食材準備好,最一般且快速的也就是『雞肉咖哩燴飯』,
將雞肉切丁,配料可選擇馬鈴薯、胡蘿蔔、洋蔥。
將鍋預熱後,放入已於事先切好的洋蔥爆香,我是比較喜歡洋蔥有脆脆的口感,所以我會稍微炒一下後先撈起來,
再來放入馬鈴薯和胡蘿蔔稍微吵下後
加入約600g的水,由大火轉為小火慢慢烹調,直到馬鈴薯軟了之後再加入兩小塊咖哩塊,
咖哩塊都融入了之後便可將炒好的洋蔥一起拌入,攪拌個約2分鐘便可起鍋。

thumbnail-12

雞肉咖哩燴飯『使用S&B愛思必甜味咖哩』

這道料理非常簡單,就像是上面敘述般的做法,即可完成。
吃起來的口感有鹹有甜,這種多層次的感受真的會讓人瞬間嗑完一碗飯!
洋蔥的部分,如果你喜歡咖哩哩的洋蔥是比較偏向軟爛口感的話,就無須先將洋蔥取出,直接跟著其他配料一起炒即可。

thumbnail-11

thumbnail-1

thumbnail

咖哩烏龍沾麵『使用S&B愛思必大辣咖哩』

烏龍麵我會選擇使用大辣口味的咖哩是因為烏龍麵本身比較沒有味道,而我想藉由口味比較豐富的咖哩來包裝烏龍麵!
咖哩的配料有:蝦仁、綠豆仁、洋蔥、馬鈴薯以及胡蘿蔔,另外特別在面上面放了一顆溫泉蛋,讓整道料理色、香、味俱全。
因為自己本身比較不喜歡吃湯麵,所以我把這道料理打造成沾麵的形式,一方面不會那麼湯,再來我更可以感受到咖哩的濃郁!
其實,愛思必的咖哩即便是大辣也都還能在接受的範圍裡,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我卻還是可以把整盤麵都刻光。
當然,還是可以感受到咖哩的辣味,只是它是完全可以讓平常不吃辣的人都能接受的程度。

thumbnail-10

thumbnail-2

thumbnail-13

咖哩滑蛋蓋飯佐唐揚雞『使用S&B中辣咖哩』

如果喜歡吃稍為口味重一點點的人,蠻推薦選擇中辣的,辣度來說我覺得辣的香氣大過於舌尖上麻辣的感受!
不吃辣的我,吃完整盤滑蛋蓋飯我連一口水都沒有喝,反而覺得咖哩讓舌尖上的滿足使得我想再停留一下^^
這道料理有三個層次,分別是咖哩、滑蛋、唐揚雞。
滑蛋蓋飯和咖哩相當沒有違和感,一口飯再搭配一口肉整個層次完全都顯現出來!
另外發現唐揚雞沾咖哩醬吃也非常好吃!讓原本單調的唐揚雞產生了更多風味。
滑蛋的部分,將鍋預熱後倒入適當的油,我今天是使用兩顆蛋,均勻打拌後倒入油鍋,用筷子稍微勾出裙擺形狀,約10秒後關火,
接著即可沿著鍋沿放到飯上面。建議蛋液不要煎太熟,不然滑蛋就無法保有那清爽爽的口感。

 

體驗後心得:

經過這次體驗『S&B愛思必咖哩』後,我覺得非常滿意!
他跟其他品牌的咖哩最大的差別不外乎我於一開始提到的天然食材的不同,我發現我吃完愛思必的咖哩後會有回甘的感覺!
更發現以往吃它牌的咖哩後都會有口渴的現象,我猜想是因為加了不該加的調味料而造成的現象,
這次我就特別去注意看看會不會也有口渴的感受,但我發現完全不會!更讓我能夠相信愛思必咖哩是使用天然的食材!
果然,真金不怕火煉,好的東西不用特別去宣傳,消費者吃過後的滿足的感受和回饋都是愛思必最棒的成績單。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暸解唷!
S&B Foods 愛思必全球網站:https://lihi1.cc/PtZ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